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肩负职责担使命 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5日 20:0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今天(3月5日)下午开始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战胜一个个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们要扎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山西要持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力完成国企改革任务,推动科技创新,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做好今年工作,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推动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们要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聚焦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扛起促发展、保安全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5日 20:07

视频简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肩负职责担使命,凝心聚力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