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1日 19: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新版《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正式实施

今天(3月1日)起,新版《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正式实施,新增滑雪用具、家用洗碟机等29项商品,并调整优化部分清单商品,调整后,清单商品数增加到1476个。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继续实施

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对此前规定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政策,继续延长缓缴期限6个月;同时,今年第一、第二季度部分税费也可延缓缴纳,延缓期限为6个月。

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主要结果发布

教育部今天(3月1日)发布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主要结果,数据显示,全国共有各级各类学校52.93万所,在校生2.91亿人,专任教师1844.37万人,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为10.9年。

河北省1680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

今天(3月1日),河北全省1680个亿元以上新项目开工,总投资8176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46个,项目数和投资额占比均超过三成,其他还涉及产业链提升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以及重大民生项目。

郑万高铁湖北段开始联调联试

郑万高铁湖北段襄阳东至巴东北昨天(2月28日)开始联调联试,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湖北段有286公里,全线通车后,湖北将结束神农架、巴东等地无高铁的历史,武汉到神农架最快仅需2小时。

中车松原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中车松原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项目昨天(2月28日)在吉林松原开工建设,涵盖风电整机、叶片、储能设备等风电产业链项目的生产制造,风光发电总装机规模500万千瓦,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400亿元。

辽宁沈阳浑南科技城全球招商大会举行

2月27日,辽宁沈阳浑南科技城规划发布暨全球招商大会举行,大会现场与百余家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国内外企业集中签约,签约总额1156亿元。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吉祥物新形象发布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吉祥物新形象今天(3月1日)在海口发布。本届消博会以海南长臂猿为原型,聚焦种业、深海、航天三大未来产业在海南的优势,形成了“种植猿”“潜水猿”“宇航猿”三个新形象。

总台百集纪录片《战旗》被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集纪录片《战旗》昨天(2月28日)正式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该片深入百面荣誉战旗部队采访拍摄,真实、生动地展现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下英勇战斗的历史画卷和奋斗强军的新时代风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9:33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新版《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正式实施; (2)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政策继续实施; (3)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主要结果发布; (4)河北省1680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 (5)郑万高铁湖北段开始联调联试; (6)中车松原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开工; (7)辽宁沈阳浑南科技城全球招商大会举行; (8)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吉祥物新形象发布; (9)总台百集纪录片《战旗》被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