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民歌中国》 20220301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1日 09: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山清水秀四季歌》 演唱:周旋; 2.歌曲《景颇姑娘》 演唱:王燕; 3.塔塔尔族民歌《在银色月光下》 演唱:杨燕婷; 4.歌曲《天边边个红》 演唱:杜朋朋; 5.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演唱:黄璐; 6.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 演唱:张英席; 7.歌曲《山水贵客》 演唱:杨西音子; 8.歌曲《月之夜》 演唱:冯晓泉 阿木古楞; 9.歌曲《卓玛》 演唱:阿斯根; 10.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 演唱:格格; 11.歌曲《我心在草原》 演唱:包胡尔查; 12.歌曲《大海啊故乡》 演唱:王传越 陈思; 13.歌曲《春茶鼓》 演唱:周彬; 14.歌曲《家在心里》 演唱:吴彦凝; 15.歌曲《一杯美酒》 演唱:辰霄; 16.歌曲《举杯吧朋友》 演唱:田彦。 (《民歌中国》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