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20227 《学会提问》(原书第12版)/《不完美的父母:“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育儿课》/《打开孩子世界的100个问题》/《离梵高原作一厘米》/《给孩子的全景百科:社会篇》 机械工业出版社2021年十大好书(下)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27日 15: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7日 15: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特邀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先生和我们一起来分享机械工业出版社2021年度十大好书。本期分享的好书有:《学会提问》(原书第12版)、《不完美的父母:“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育儿课》、《打开孩子世界的100个问题》、《离梵高原作一厘米》和《给孩子的全景百科:社会篇》。(《读书》 20220227 《学会提问》(原书第12版)/《不完美的父母:“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育儿课》/《打开孩子世界的100个问题》/《离梵高原作一厘米》/《给孩子的全景百科:社会篇》 机械工业出版社2021年十大好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