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20227 米粒飘香(上集)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27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7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丈夫去世后,江素独自带着儿子李小野生活,并打理着一个小饭馆,她一个人忙里忙外十分辛苦,可正值青春期的小野有些倔强和叛逆,还到处惹麻烦,甚至到了学校要劝退的地步,江素痛心疾首又无可奈何。江素丈夫的好朋友刘百川不忘好友的嘱托,总是去照顾江素母子,刘百川的行为也带来了一些风言风语,这让小野不舒服不满意;如今小野被劝退,刘百川热心前来和江素商量为小野联系新的学校,这激发了小野更多的不满甚至是愤怒,小野把这种不顺全推在了母亲江素和刘百川的身上,并对他们恶语中伤,一时间这两个家庭几个人的矛盾进一步激化了,并且由此引发了更多的问题,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20227 米粒飘香(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