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20223 《符号里的中国》/《血缘:〈史记〉的世家》/《乾隆十二时辰》/《王安石文集》/《百年革命家书》 中华书局2021年十大好书(下)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23日 15: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5: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12年,中华书局创立。2022年,中华书局创建110周年。110年来,它专注传统文化出版,在整理出版古籍和学术著作方面在海内外享有盛誉。本期特邀中华书局总编辑周绚隆做客现场,为您带来2021年中华书局出版的十大好书。本期分享的是:《符号里的中国》、《血缘:〈史记〉的世家》、《乾隆十二时辰》、《王安石文集》和《百年革命家书》。(《读书》 20220223 《符号里的中国》/《血缘:〈史记〉的世家》/《乾隆十二时辰》/《王安石文集》/《百年革命家书》 中华书局2021年十大好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