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20214 古来运动有达人 12 惊世向空话马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14日 1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4日 1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中国是驯养马匹历史最为悠久的国家之一。长久以来,在人们丰富多彩的生产生活中,马始终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从古至今,更是有无数文人墨客不吝笔墨,借马抒怀。马,以其健壮的体态和驯良的秉性,成为了古人最为倚重的伙伴,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和价值。而随着古人娱乐活动的日益丰富,马与人类生活的联系进一步加深,这种通人性的动物,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围绕马匹所展开的体育运动和竞技活动也开始变得五花八门、令人目不暇接起来。(《百家讲坛》 20220214 古来运动有达人 12 惊世向空话马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