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20214 春节反诈系列节目 不曾谋面的男友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14日 1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4日 1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9岁的李悦自从2015年离婚后,一直独自带着6岁的女儿生活。她在网上认识了刘威,两人通过网络相恋。交往过程中,刘威向李悦推荐某赌博网站,并称该网站有系统漏洞,从中投下赌注就可以得到收益。为了持续和刘威的关系,李悦开始不断投资。然而短短50多天,她就被对方骗了111万多元钱。2019年11月18日,李悦来到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报案。警方侦查发现,刘威的背后是一个窝藏在缅甸北部的诈骗团伙。 (《今日说法》 20220214 春节反诈系列节目 不曾谋面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