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20214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14日 1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4日 1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从温州南到武汉,车程一共6小时16分,途经16个站,对常坐这趟车的施先生来说,这条回家的路他再熟悉不过了。然而在2022年1月18日,当列车驶进阳新站的时候,施先生去了一下卫生间,没想到在他返回座位的时候,自己的黑色双肩包竟然丢了;2019年初,陕西省韩城市公安机关接到了一通特别的匿名举报电话,电话那头举报者的只言片语及一些敏感字眼很快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也正是这一通匿名的举报,韩城警方前后调查了两年的时间,揭开了一起赌资高达上亿元的网络赌博案;2021年2月,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反信息诈骗中心发现一起警情存在诸多疑点,诈骗团伙以免费帮助群众鉴定古董为诱饵,对持有藏品的被害人实施诈骗,并骗走了被害人两万元。(《法治在线》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