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210 “航母杀手”对阵航母 俄与北约加码地中海 局势又升级?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10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0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美国媒体2月7日报道,在所谓“俄准备入侵乌克兰”的战争阴云下,美国“杜鲁门”号航母、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和意大利“加富尔”号航母组成的三航母编队,正在地中海举行大规模演习;当地时间2月9日,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发布消息说,第9批和第10批来自美国的军事援助物资已于当天下午和晚上抵达乌克兰;俄白“联盟决心-2022”演习于2月10日至20日展开,与此同时,据俄塔斯社8日报道,乌克兰防长宣布,乌克兰武装部队于2月10日至20日举行军事演习。 (《今日关注》 20220210 “航母杀手”对阵航母 俄与北约加码地中海 局势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