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220209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9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9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连日来,美国继续在为所谓的俄罗斯入侵剧情煽风点火,美国总统拜登7日在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时表示,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北溪-2”项目将不复存在,但他没有就美国将如何终止“北溪-2”项目回答记者的提问。朔尔茨则表示,各方应利用一切可能的外交手段解决乌克兰问题,不过当记者问起德国是否会终止“北溪-2”项目时,朔尔茨并没有明确表态;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多位国际政要相聚北京,对北京冬奥会表示支持,其中就包括了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8日上午,奥云额尔登在启程回国之前,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总台记者的面对面独家专访,对于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他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环球视线》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