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团结就是力量 奋斗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31日 19:1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我们靠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还要靠团结奋斗开辟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激励各地干部群众紧密团结,艰苦奋斗,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大家表示,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勇毅笃行,努力争取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只要14亿多中国人民始终手拉着手一起向未来,只要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着心一起向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今天(1月31日)是除夕,青海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的村民们欢聚一堂,跳起土族传统舞蹈安昭舞,庆祝小康生活。过去,班彦村曾是贫困村,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和发展特色产业,如今人均纯收入突破12000元。

这个春节,还有很多人在坚守岗位。从保供一线到重点工程,从科技攻关到迎战冬奥,新的一年,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辛勤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31日 19:14

视频简介: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