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125 F-35靠近中国大规模集结 美军推动“全域战”针对“大国竞争”​?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5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5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两艘航母和两艘两栖攻击舰,在中国周边集结,搭载超过24架F-35隐身战机。美军战略核潜艇高调停靠关岛仅一周,俄军潜艇在日本海试射“口径”导弹。美国下令撤离驻乌克兰大使馆人员,90吨军事物资紧急运抵乌克兰,美国航母还将参与北约极地演习。美国太空军发射两颗感知卫星,据称能够所谓“检查”敌方卫星,从太空到大洋,从东亚到东欧,美军一系列军事动作到底是在作何打算? (《防务新观察》 20220125 F-35靠近中国大规模集结 美军推动“全域战”针对“大国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