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20121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1日 1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近日四川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特大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这起案件的侦破用了将近两年的时间,警方通过深挖线索,斩断了整个野生动物交易链,查获了国宝级野生动物川金丝猴18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小熊猫17只。谁也想不到的是,在这条黑色链条当中,这些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在遭非法盗猎之后,竟然流向了全国各地的一些民营动物园,而这也是非法售卖流程当中比较核心的一个环节;2021年11月的一天,江苏如皋的民警在辖区里执勤时意外得知一位吴女士似乎变卖了不少金银首饰,说是要汇款去救海外受伤的男友,民警立刻警觉地意识到她很可能陷入到了电诈骗局,而更让民警焦急的是,他们电话联系到了这位吴女士,但她却完全听不进劝告。(《法治在线》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