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转播机构:北京冬奥开幕式“不容错过”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0日 19:3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际奥委会19日召开线上新闻发布会,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克萨科斯表示,他已经观看了冬奥会开幕式彩排,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将令人感动,不容错过。

埃克萨科斯还说,在他看来,北京冬奥会的场馆无论是设计层面,还是技术层面,在历届冬奥会中都是最优秀的。

19日,马来西亚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吉隆坡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马来西亚代表团举行授旗仪式。

多国体育界人士:为北京冬奥献上祝福

在奥林匹克运动发源地希腊,体育界官员和运动员们专门录制视频,讲述自己与中国结缘的美好经历,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与期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9:39

视频简介:转播机构:北京冬奥开幕式“不容错过”;多国体育界人士:为北京冬奥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