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119 美日涉台作战计划引公愤 美航母绕南沙演习妄图炸礁?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9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9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在南海游弋五天,一直绕我南沙群岛机动,还在南沙附近与两栖舰编队联合演练。舰载运输机暴露美航母最新行踪,“美国”号两栖舰从日本悄然出动。日美加紧制订涉台作战计划,冲绳不安升级,怒喊绝不允许任何可能,将西南诸岛变为战场的计划。乌克兰敏感时刻遭网袭,美国炒作所谓“假旗行动”,声称俄罗斯一个月内就要进攻乌克兰,紧张局势会如何发展? (《防务新观察》 20220119 美日涉台作战计划引公愤 美航母绕南沙演习妄图炸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