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118 美俄都在做“战争预案”乌克兰局势挑动全球神经?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8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8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紧备战,英国向乌克兰提供反坦克导弹,俄罗斯发最后通牒:若西方越“红线”,俄将百分百使用武力;美国称有18种方案对付俄“入侵”乌克兰,“崩盘”猜测不断升温!美俄都在做“战争预案”;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将在乌克兰边境附近联合军演。有分析人士猜测,假如发生大规模入侵,俄罗斯可以通过白俄罗斯派遣军队,利用白乌两国近1126公里的边境线,有效地拉长乌克兰的防御线。 (《今日关注》 20220118 美俄都在做“战争预案”乌克兰局势挑动全球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