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20115 间隔40秒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5日 1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3: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10月15日凌晨,出租车司机胡某行车途中感觉车身猛烈地抖动,胡某下车查看发现一女子竟然卡在车轮下,随即报警。救护车医务人员赶来时该女子已经死亡,民警在死者身上找到了她的身份证并联系了家属。事发当天110接到电话,一位目击者描述称被害人遭遇了二次碾压,一大众车与摩托车追尾,大众车司机逃逸,之后被害人又遭遇了出租车的二次碾压。民警结合现场监控,印证了目击者的说法。就在警方调查过程中,一女子打电话报警说自己肇事逃逸了,但民警发现了端倪,肇事逃逸的司机应该是男性。 (《今日说法》 20220115 间隔4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