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俄外长:俄中在多领域保持高水平合作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4日 19: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4日在年度记者会上就俄中关系、北约东扩等热点问题回答媒体提问。

拉夫罗夫表示,俄中之间拥有常态且高效的高层会见和政府间委员会等各层级沟通和对话机制,有助于双边关系发展。2021年,两国双边贸易额创历史新高。在国际关系领域,俄中是志同道合者,共同致力于维护国际法原则和准则,共同维护联合国宪章的权威,对抗西方国家推动基于所谓规则的国际秩序的企图。

拉夫罗夫表示 ,西方国家破坏世界稳定,制造分裂。俄罗斯已向美国和北约提议签署条约,保证北约不继续东扩,俄方尚在等待美国和北约的回应,但是俄罗斯不会无限期地等待下去,将视情况做好应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9:33

视频简介:俄外长:俄中在多领域保持高水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