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107 日媒臆测所谓“武统”准备 美对华施压不择手段又“如同儿戏”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07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7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媒炒作渲染解放军台海实战化演训活动,臆测中国大陆采取断然措施的时机,还透露台当局曾向日本要求共享解放军军机情报。立陶宛总统承认与台当局勾连是个错误,美国却仍在一旁上蹿下跳。2022刚刚开年,美军舰艇现身南海图谋不轨,中美举行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会议,中方向美方明确指出:美方停止具有敌意性质的海空兵力行动,才是解决中美海空军事安全问题的根本办法! (《防务新观察》 20220107 日媒臆测所谓“武统”准备 美对华施压不择手段又“如同儿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