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220105 黑力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06日 0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6日 0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五十六个民族 五十六朵花》 演唱:黑力 中央民族大学声歌系学生; 2.《来治我的相思愁》 龙头三弦弹唱:小阿鹏 笛子:李荣兴 鼓:谢廷泽; 3.歌曲《茉莉花》 演唱:孙佳卓 李晓婵 高梓萌; 4.哈萨克族民歌《比普利》 表演:阿丽娜 叶森别克 阿尔新 等; 5.日喀则民歌《我的家在日喀则》 扎木念弹唱:达摩更登; 6.喀什民歌片段《雅茹》 热瓦普:买吾兰·艾合买提 艾捷克:艾尔帕提·阿合买提江; 7.新疆民歌《欢乐地跳吧》 表演:买吾兰·艾合买提 苏巴拉·艾米; 8.歌曲《中华手拉手》 演唱:黑力 中央民族大学声歌系学生。 (《音乐公开课》 20220105 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