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我的艺术清单

《读书 我的2021》 20220102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02日 2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2日 21: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剑走偏锋,邀约到不同领域的“头部流量担当”,无论是文学界的李敬泽、徐则臣、奥运冠军邓亚萍、指挥家吕嘉、考古学家王巍、地质学家刘嘉麒,还是云端出镜的叶嘉莹、常沙娜、潘镜芙、王红阳、刘伯明,他们的名字没有热搜,却在各自领域巅峰的榜单上闪闪发光。无论是“左图右史、邺架巍巍”的大学图书馆,还是网红书店、地铁上、网络中的新阅读体验,无论是带着墨香的纸版书还是APP里的新推荐,如人生有问,书里写满答案。逝去的2021年,无非是一个数字,人生逆旅无需告别,智慧长河里没有时间表,让我们手捧着一本书,在某年某月不期而遇! (《读书 我的2021》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