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228 反向侦查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8日 1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11月14日,刘俊来公安局报警,称自己在前一天夜里被网上认识的女孩的家人给抢劫了。刘俊称自己与女孩是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两人很聊得来,约着一起吃宵夜。刘俊在女孩发来的定位等着女孩,不料等来的却是三名男子。三人抢到了钱还威胁了刘俊。就在刘俊报案后的几个小时,又有人来报案了,经历跟刘俊一样。办案人员以中心现场的案发时间往前倒查监控录像,发现了三名男子的踪影,再往前追踪,捕捉到了三人不戴口罩的清晰面部图像。最后警方锁定了三名男子的真实身份,对三人实施抓捕。 (《今日说法》 20211228 反向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