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11225 健康宝宝大比拼 终极大PK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5日 09: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5日 09: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场歌舞《你好 宝贝》 演唱:金豆哥哥 杜悦姐姐等; 2.第一轮亲子游戏:跳跨栏; 3.第二轮亲子游戏:亲子跳绳; 4.亲子跳绳PK; 5.给父母的育儿建议:培养兴趣 发展孩子的愉悦感; 6.第三轮亲子游戏:搭宝塔; 7.搭宝塔PK; 8.第四轮亲子游戏:解救小动物; 9.育儿小贴士:解锁了“十项全能”的小大人 5-6岁宝宝; 10.亲子游戏:仰卧起坐传玩具; 11.第五轮亲子游戏:夹投沙包; 12.给父母的育儿建议:养成习惯 培养孩子的规则感; 13.育儿小贴士:宝宝很快要上小学了 做好入学准备非常重要 5-6岁宝宝。 (《七巧板》 20211225 健康宝宝大比拼 终极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