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223 “亏本”买卖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23日 1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5月初,勐海边境管理大队的民警收到举报线索,某边境村寨有几个有涉毒嫌疑的人最近经常聚集在一起,怀疑他们从事毒品犯罪活动,这里面最活跃的一名男子烟某引起了警方的关注。烟某有过前科,而且烟某在一个不富裕的村寨有一栋别墅。警方调取了烟某的相关信息,发现烟某跟昆明的李某有频繁的联系。警方了解到李某经营矿石生意,但排查下来发现李某的矿石生意完全是亏本买卖,警方在盯住烟某的同时,加大了对李某的调查。最后,警方掌握了烟某和李某的毒品犯罪证据,对他们实施了抓捕。 (《今日说法》 20211223 “亏本”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