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215 菲利普·津巴多 《路西法效应: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的》 你可能不知道: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的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5日 15: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5: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觉得自己是个好人,可是1971年,社会心理学家津巴多设计了一个实验,这个实验没能够最终完成,它引起了极大的轰动,通过它发现了“路西法效应”。每个好人都有堕落成恶魔的可能,如果不加约束,人人都可能做出最恶毒、最残忍的事。在实验完成的36年后,津巴多将这次实验写成了书——《路西法效应: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的》,本期我们就翻开一读。(《读书》 20211215 菲利普·津巴多 《路西法效应: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的》 你可能不知道: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