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214 常建华 《中国古代女性婚姻家庭》 你可能不知道:中国古代女性婚姻家庭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4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表面看来,古代婚姻貌似是白头偕老,但是和一个不爱的人过一辈子又有什么意思。女性成了生儿育女的工具,只能把个人的幸福寄托在男人身上,这怎么能算是真正的幸福?我们在读历史的时候,也该来读一读真正的历史,多了解一下古人具体而微的生活状况。本期我们一起读一读常建华先生的《中国古代女性婚姻家庭》。(《读书》 20211214 常建华 《中国古代女性婚姻家庭》 你可能不知道:中国古代女性婚姻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