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212 比·威尔逊 《美味欺诈:食品造假与打假的历史》 你可能不知道:美味欺诈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2日 15: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5: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味欺诈:食品造假与打假的历史》的作者是英国食品作家和历史学家比·威尔逊。比·威尔逊将食物掺假的历史按照公元1820年为界,进行了划分。1820年以前叫做前阿库姆时代,之后叫做后阿库姆时代。然而从1820年至今,食品造假与打假一直持续到今天。作者告诉人们奸商的伎俩,展示造假的各种手段,揭露了助长奸商涌现的风气,讲述打假英雄的故事,以及“科学”蒙骗与科学监查之间的激烈对抗,为建立值得信赖的食品标准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读书》 20211212 比·威尔逊 《美味欺诈:食品造假与打假的历史》 你可能不知道:美味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