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11211 贪婪的爱情不可靠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1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1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霞家境贫苦,高中毕业后就前往省城打工。出租车司机李龙是城中村的拆迁大户,张霞便主动接近李龙,两人恋爱半年后就结婚了。张霞在婚后花钱大手大脚,引起了公婆的反感,她在牌桌上认识了出手阔绰的姚宏远,两人还发生了婚外情。当张霞得知姚宏远的经济实力后决定分手,可姚宏远用两人不雅视频相威胁,害怕的张霞无奈向丈夫李龙坦白,火冒三丈的李龙召集二十多人去找姚宏远算账,另一边姚宏远也带着一群人严阵以待,所幸这场斗殴被警方及时阻止。后警方依法处置了姚宏远,而心冷的李龙也跟张霞离婚,张霞因此一无所有,本期节目就将讲述“贪婪的爱情不可靠”。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211211 贪婪的爱情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