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5日 19:3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奋斗者”号完成今年第二航段常规科考应用航次

今天(12月5日),“探索一号”携“奋斗者”号完成今年第二航段常规科考应用航次,回到三亚。航次期间,“奋斗者”号共下潜23次,其中6次超过万米,在马里亚纳海沟“挑战者深渊”最深区域进行了科考作业,采集到一批珍贵的深渊水体、沉积物、岩石和生物样品。截至目前,“奋斗者”号已完成21次万米下潜。

广州白云机场口岸跨境电商年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

广州海关发布,截至今天(12月5日),广州白云机场口岸跨境电商年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其中,出口货值超过900亿元,同比增长170%。

贵州乌长高速公路全线开工

今天(12月5日),贵州乌长高速公路全线开工建设。公路起于贵阳市乌当区,终点位于黔南州长顺县,全长约115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扩大贵阳1小时交通圈范围。

中国首次夺得两项冰雪赛事冠军

北京时间今天(12月5日)凌晨,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上,中国小将苏翊鸣和谷爱凌凭借优异表现分别夺得单板滑雪大跳台和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比赛冠军,这也是我国首次在这两项比赛中夺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5日 19:38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奋斗者”号完成今年第二航段常规科考应用航次; (2)广州白云机场口岸跨境电商年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 (3)贵州乌长高速公路全线开工; (4)中国首次夺得两项冰雪赛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