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不断开拓创新 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创建80周年的贺信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4日 19: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致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祝贺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创建80周年,并向支持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的国际友人表示诚挚问候。总书记的贺信让总台干部职工和广大对外新闻工作者倍感光荣和振奋。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断开拓创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80年的辉煌成就,对今后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总台干部职工表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对外传播工作指明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弘扬对外广播事业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宣传党的主张,向世界全面展示好新时代中国发展成就。

广大对外新闻工作者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奋力书写新时代对外传播的崭新篇章。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9:28

视频简介:不断开拓创新,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创建80周年的贺信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