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内地奥运健儿访港 共享中华儿女荣耀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4日 19:4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邀请,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昨日(12月3日)抵达香港,开启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

代表团成员来自12个比赛项目,其中就包括“百米飞人”苏炳添、乒乓国手马龙、奥运铅球“四朝元老”巩立姣等29名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抵达当天的欢迎晚宴上表示,香港市民和内地同胞一样,都对奥运健儿的表现感到骄傲。今年的访港活动,意义特别重大。 

香港各界热烈期盼健儿访港,三场公开活动的门票开售三小时就几乎售罄。伊利沙伯体育馆,乒乓球、羽毛球、击剑、体操展示今天上午激情上演。马龙、许昕的花式对打重现经典场面“魔力转圈圈”,赢得观众满场喝彩。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水花四溅,跳水及游泳运动员的精彩表演激起阵阵欢呼。

不少市民带着子女早早来到现场,挥舞着国旗和区旗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小朋友们看得开心,更备受鼓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9:40

视频简介:内地奥运健儿访港,共享中华儿女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