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1204 奉法者强——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事迹展播(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4日 1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张妮,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法制监督科科长。从事卫生监督执法工作20年来,张妮经常深入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任何违规、违法的行为她都事无巨细一一跟踪督促检查,确保不留死角。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张妮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不顾疲劳连续作战,督促指导管辖单位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并且就监督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依法处置,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1204 奉法者强——2021年度法治人物候选人事迹展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