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203 安倍妄议台湾问题 普京批驳“中国威胁论”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3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妄称所谓“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公然在台湾问题上胡言乱语指手画脚,妄议中国内政。我外交部严正回应,任何人胆敢重走军国主义老路,挑战中国人民底线,必将碰得头破血流。美太空军副司令无端指责中国搞“太空军事化”,美空军部长宣称美国和中国正进行所谓“军备竞赛”,美军高层为何频频发出涉华荒谬言论?俄罗斯总统普京回击所谓“中国威胁论”,认为西方针对中国的行动让人难以理解。 (《防务新观察》 20211203 安倍妄议台湾问题 普京批驳“中国威胁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