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1203 神奇的东方家园 探秘秦岭大熊猫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3日 1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佛坪保护区有大熊猫93只,约占秦岭大熊猫种群数量的27%,大熊猫的野外种群密度居全国第一,记者带您寻找羚牛、秦岭箭竹和大熊猫;此外,在秦岭栖息的众多野生动物中,红白鼯鼠是一群神秘的居民,它又叫飞鼠,善于滑翔、昼伏夜出,记者带您观测红白鼯鼠;另外,大古坪管护站是科学界第一次发现棕白色大熊猫的地方,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中,人工繁育的大熊猫会进行爬树和各项体能训练以增强大熊猫的体质。 (《远方的家》 20211203 神奇的东方家园 探秘秦岭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