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11130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30日 1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网络购物不要盲目相信陌生人的推荐,也不要被各种网络图片所迷惑。黑龙江绥化市的杜女士曾有过一段糟心的经历,她在朋友圈里看到了一款号称“十分有效”的减肥产品,当她买回来食用后却产生了很多的不良反应。她报案后,警方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调查,发现这款所谓的“减肥产品”里面含有违禁成分,是一个典型的有毒有害食品;2007年冬天,当时17岁的王先生突然接到母亲无故失踪的消息,心急如焚的他立马报了警。王先生的母亲患有疾病,平时只在家附近活动,失踪时她的身上没有钱也没有手机,这让王先生寻找失踪的母亲变得异常困难。2021年7月,一名女子补录户口时,警方发现和王先生失踪了多年的母亲特征十分相似,最终经过调查取证,确定该名女子就是王先生失踪的母亲。(《法治在线》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