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129 詹姆斯·P.霍根 《星之继承者》 不可错过的科幻小说:《星之继承者》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9日 15: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科幻小说的美感来源于科学的想象力,而推理小说的美感来源于逻辑推理和解谜之后,恍然大悟的快感,而推理科幻小说《星之继承者》能够把两种审美体验融为一体,该书是由英国科幻作家詹姆斯·P.霍根写的。读《星之继承者》能让我们从书中获得人类未来从事太空探索的勇气和力量,也能够让我们重新地认识我们自己,在这亿万星辰的指引之下,找到自己前进的道路。(《读书》 20211129 詹姆斯·P.霍根 《星之继承者》 不可错过的科幻小说:《星之继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