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国援建的非洲疾控中心总部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7日 19: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6日,中国援助建设的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部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埃塞俄比亚举行。

非洲疾控中心总部总建筑面积达2.35万平方米,包括办公行政区、应急响应中心、信息中心及生物实验室等,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非洲疾病预防、监测和疫情应急反应速度,增强非洲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切实造福非洲人民。

非洲疫情发生后,中国第一时间驰援非洲,开展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涉及范围最广、实施难度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行动。从2020年起,中国向非洲53国和非盟提供了120批检测试剂、防护服、口罩、隔离眼罩、呼吸机等紧急抗疫物资援助,实现对非抗疫援助“全覆盖”。中国积极同非洲国家分享抗疫经验,向17个非洲国家派出了抗疫医疗专家组或短期抗疫医疗队,同非洲人民共同抗击疫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9:33

视频简介:中国援建的非洲疾控中心总部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