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7日 19:1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国家发展改革委、山西、人民日报社、宁夏等地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企业、农村等基层一线座谈交流。

26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何立峰在报告中介绍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起草过程,阐述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对全委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出明确要求。

26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在山西太原作宣讲报告。姜信治运用权威数据、鲜活资料,结合山西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姜信治还来到中国宝武太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作宣讲报告。江金权围绕如何深刻认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显著特点以及《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十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主题宣讲。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在宁夏银川作宣讲报告。田培炎从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田培炎还走进银川市闽宁镇企业、村庄,就当地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大家座谈交流,答疑解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9:15

视频简介: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