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李克强会见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6日 19:1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以视频方式会见来华访问的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沙希德。

李克强祝贺沙希德出任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表示联合国是最具代表性、广泛性和权威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是多边主义的旗帜。今年是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应当坚决维护联合国权威和地位。中国将一如既往坚持多边主义,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以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为基础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与国际社会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发展繁荣。

沙希德赞赏中国始终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维护多边主义,表示支持全球发展倡议,希同中方加强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何立峰参加会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9:12

视频简介:李克强会见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