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11126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6日 1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会表现出不善于沟通、不认识路、不会主动寻求帮助的症状,所以这些孩子走失的风险非常大。前不久,广东深圳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从一家康复治疗机构意外地走失了,深圳警方在接到家长的报警之后,迅速启动失联人员查找机制进行寻找,但是时间过去了两天两夜,这名走失的孩子还是没有任何消息;2021年10月的一天,哈尔滨友协街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市局反电诈中心转来的一条重要信息,就在距离派出所几分钟车程的一个小区里,一位老人正在和可疑的境外号码通话,并且已经通话很长时间了,大数据分析表明她极有可能正在遭遇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在线》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