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影视留声机

《影视留声机》 20211124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4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雪落下的声音》 演唱:秦岚; 2.歌曲《南屏晚钟+心恋》 演唱:秦海璐; 3.歌曲《我心已许》 演唱:白玛多吉; 4.歌曲《以风为马》 演唱:叶炫清; 5.歌曲《忘不掉》 演唱:王紫凝; 6.歌曲《离兮》 演唱:阿兰; 7.歌曲《不染》 演唱:王一然; 8.歌曲《大家来恋爱》 演唱:东方少女; 9.歌曲《第七感》 演唱:张恋歌; 10.歌曲《甜甜的记忆》 演唱:宋秉洋; 11.歌曲《是否》 演唱:喻佳丽; 12.歌曲《默》 演唱:扎西顿珠; 13.歌曲《何以爱情》 演唱:石头; 14.歌曲《我们》 演唱:苏诗丁; 15.歌曲《故人江南》 演唱:陆虎 刘惜君。 (《影视留声机》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