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1123 辛普森“杀妻”案(2)追捕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3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辛普森的律师准备陪同辛普森回警察局时,发现本来在楼上休息的辛普森已不知去向。随后全国观众在电视上看见了难忘的镜头:天上直升机队,地上巡逻车队全面出动,几小时终于发现辛普森的白色小车。几十辆警车在洛杉矶公路上展开追逐,更准确地说是护送:辛普森手持手枪以自杀为要挟,而洛杉矶警局出人意料的克制,护送他回到家,而辛普森家外早已被他的支持者和围观群众围得水泄不通。随后,辛普森在车上与警方展开谈判,晚上辛普森丢掉手枪走出车外被逮捕。(《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1123 辛普森“杀妻”案(2)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