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121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1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1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菜篮子”产品总量充足 供应有保障; 2.“小雪”时节寒潮来 到底有多冷? 3.冬奥会上的中国突破; 4.冰雪之约:“小白”上冰雪 带你了解花样滑冰; 5.冰雪之约:快乐上冰雪 如何远离运动损伤? 6.冰雪之约:高手在民间 点燃冰雪热情; 7.冬奥冷知识 你了解冰球吗? 8.冰雪之约:从金牌的分量里体会运动的魅力; 9.工信部鼓励锂离子电池企业回收资源再利用; 10.海南搭建高效政企沟通渠道 不回避问题; 11.我驻刚果(金)使馆发布紧急安全提醒; 12.美多地抗议持续 反对基诺沙案判决结果。 (《晚间新闻》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