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1120 炒作解放军海空登台 曝光台海海底地形图 “台独”若突破红线 必遭断然措施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0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无侦-7、歼-16D、歼-20、空警-500等投入实战化训练,台媒炒作解放军电子战飞机成体系绕飞台岛。台军“爱国者导弹连”调回台北,计划采购美军最新型E-2D侦测歼-20。中美元首视频会晤把舵中美关系,若“台独”分子挑衅逼迫、突破红线,大陆将不得不采取断然措施,美国会报告却炒作2.5万解放军或将登台。南部战区在南海展开搜攻潜等多课目实战化训练,美日首次在南海演练“猎杀潜艇”,美媒叫嚣“潜艇杀手”可锁定中国潜艇。台当局借机曝光台海海底地形图,究竟哪里才是潜艇“必争之地”?《军事制高点》用数据带您解读。 (《军事制高点》 20211120 炒作解放军海空登台 曝光台海海底地形图 “台独”若突破红线 必遭断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