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今日影评

《今日影评》 20211117 《丛林奇航》 为乐园项目拍电影广告,迪士尼这次为何难叫好?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7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由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丛林奇航》讲述了勇敢无畏的莉莉·霍顿博士跟随弗兰克船长深入亚马逊丛林,寻找拥有治愈魔力的树的故事。他们将面临野生动物的威胁,同时要与一队德国探险队展开竞争。即便有中国观众熟悉的好莱坞明星加盟,加上迪士尼金字招牌的加持,影片国内评分却只有6.1分,表现不温不火。作为迪士尼乐园经典游玩项目改编的电影,观众普遍反映剧情平庸老套,并调侃其为游乐项目广告片。(《今日影评》 20211117 《丛林奇航》 为乐园项目拍电影广告,迪士尼这次为何难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