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116 三十二年的心结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6日 1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3: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徐万华的儿子徐伟伟6岁就丢失了,徐万华整整找了32年。2021年3月中旬,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公安局从公安部获悉,有一个青年男子李崇志和徐万华的DNA有80%相同,年龄也与他失踪的儿子相仿。但是,当大荔警方联系上李崇志时,他既不愿意认亲,也不配合采血。而李崇志抵触的原因是他认为父母当年把他遗弃了。后来经过大荔警方的努力,李崇志看到了《大河报》上关于王莲莲寻子的报道,多年的心结终于打开了。2021年5月19日,徐万华、王莲莲和已经分离了32年的儿子在大荔县公安局团聚了。 (《今日说法》 20211116 三十二年的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