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113 “119”消防日系列节目 郑州 郑州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3日 1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3日 1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1年7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及周边地区,遭遇了特大暴雨,仅仅一个小时,郑州市的降雨量达到了201.9毫米,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城市告急!乡村告急!河南省郑州市拉响防汛一级警报。从7月20日起,郑州的暴雨并未停歇,邻近的城市也遭受了暴雨的袭击,国家应急管理部立即启动跨区域应急救援机制,全国各地几千名消防指战员携带各种设备奔赴灾区展开救援。(《今日说法》 20211113 “119”消防日系列节目 郑州 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