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1109 “119”消防日系列节目 深山救援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9日 1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滨州市坐落在山东中部,属于丘陵地带,并没有海拔太高的山,然而本期节目中的三起事故都发生在当地崎岖的山林中。滨州消防部门建议,不要擅自到未开放的旅游景点和危险的山林游玩,在登山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携带好日常必备的药品,在登山过程中,要尽量避免峭壁和滑坡的地方,也要注意塌方落石、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如果遇到危险不要慌张,要及时发出求救信号,第一时间拨打119的报警电话求助。 (《今日说法》 20211109 “119”消防日系列节目 深山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