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1109 《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 (8) 战地黄花分外香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9日 1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8年11月至1949年1月,一个新的历史关头,摆在了中国共产党面前。这是一场以徐州为中心的大决战。60万人民解放军与80万国民党军,进行了生死攸关的较量。如果此战失败,将严重影响人民解放军夺取全国胜利的进程;如果取得胜利,那么长江以北从此将再无大仗、全国解放也指日可待。这是事关国家命运的重大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人究竟是依靠什么成功闯关、获得胜利?1965年,人们在徐州修建了烈士纪念塔和纪念馆,缅怀那些淮海战役中涌现的英雄。(《百家讲坛》 20211109 《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 (8) 战地黄花分外香)